課程資料

靈氣 :

  『靈氣』(Reiki) 一詞源於日本。意指宇宙能量,是一種利用宇宙能量供應人類所欠缺的能量,加速自癒能力的方法。『靈氣』能增強和均衡自己身體能量的方法,可以用來保健、減壓、美容、開發靈性、平衡身心及治療。『靈氣』的自然能量,如接收和應用越多得益越大,更可以替自己及家人治療,達致到更佳的療效;並不會影響或損耗自己體內的元氣。其他的自然能量的方法,需要長期重覆練習多套功法,才可以接收和應用「能量」。如果停下來不練習,能量就會消失。『靈氣』的能量是終生的,亦不需要不停練習,只要多應用,能量便越來越大。
  學習的方法,是體驗式的,即透過活學活用的練習,來直接掌握化解身心靈障礙,提升生命力的竅門。

自2007年起KC Chan 將他在香港的靈氣課程分為五個單元 :

靈氣初級班
靈氣中級班
靈氣高級班
靈氣高級 A 班
靈氣大師班

 

易經與系統排列:
   
  本工作坊的目的,是深入淺出地簡介中國古代智慧寶典-易經-及其對各種系統(家庭、組織、個人)失序失衡的處理方法。除了提供相關的歷史和理論背景外,工作坊主要著力於精簡的練習和現場示範,處理學員的真實個案。